SharePoint 2013 母版页取消和HTML页关联

  前言:在新版本的SharePoint 2013上,有新的功能可以通过HTML导入母版页,然后HTML和Master页面相关联,更改HTML页的时候,Master会自动同步修改,然而,有些时候我们不需要这样的关联,所以,我们要取消这样的关联。其实操作很简单,只是在设计管理器里找到html页,编辑他的属性,取消关联即可。简单的截图介绍,见笑了。

1、在页面上,点击设置,设计管理器,如下图;

 

 

2、进入设计管理器,选择第四项,编辑母版页;

 

3、翻页找到我们要断开关联的母版页;

 

 

 

4、找到西雅图母版页的html,点击“…”,再点击弹出层上的“…”,弹出菜单;

 

 

5、点击“编辑属性”,进入编辑Html文件属性的页面;

 

 

6、找到关联的文件,去掉前面的勾,即可断开html和master页面的关联,反之也可关联上;

 

 

注意:断开和HTML页面的关联,修改master以后,可以再次和HTML页面相关联,但是再次关联html后master页的修改会被覆盖,请谨慎操作。

 

posted @ 2013-07-04 16:45  霖雨  阅读(457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