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TortoiseSVN 客户端-----安装

svn客户端类型

svn客户端需要通过网络访问svn服务端提交文件、查询文件等,可通过以下客户端类型访问svn服务端:

  • 使用Subversion提供的客户端命令,使用方式:在命令行下输入命令操作。
  • 使用Tortoise图形化界面操作(推荐)
  • 使用Eclipse等开发工具插件操作(推荐)

下载安装

TortoiseSVN是Subversion版本控制系统的一个免费开源客户端,一需要为使用它而付费。

TortoiseSVN是Subversion的Windows扩展。它使你避免接触Subversion 枯燥而且不方便的 Command Line。它完全嵌入 Windows Explorer,使用时只需要在正常的窗口里右键操作就可以了

下载:http://tortoisesvn.net/downloads.html 提供32位和64位不同版本,安装tortoiseSVN需要修改客户端电脑右键菜单,安装后需要重启电脑。

 

浏览仓库

使用Tortoise浏览svn服务端的仓库的内容:

 

 

在登陆之前需要 创建user

登陆后的界面:

 

 

posted @ 2017-09-06 16:56  乌龟也会跑  阅读(3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