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12638:Credential retrieval failed(身份证明检索失败)解决方法

版本:oracle 11g

解决方法:

  在sqlnet.ora中设置SQLNET.AUTHENTICATION_SERVICES= 0。本人亲自验证,可以解决此问题。

  网上说设置SQLNET.AUTHENTICATION_SERVICES=(NTS) 或者 (NONE),尝试之后都不能解决此问题。

  stackoverflow上给出了其他两种解法方法:将SQLNET.AUTHENTICATION_SERVICES所在行删除,或者SQLNET.AUTHENTICATION_SERVICES= (对,你没有看错,=后面没有值),本人没有尝试过,但提问题的人反馈可以解决问题。

   更新:此类问题是由于没有管理员权限引起的。在win7安装oracle时,用管理员权限安装可避免此问题。linux下需要获取root权限。

posted on 2013-08-28 16:52  LoveEyes  阅读(34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