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学习笔记

很多网友找我要PDF版的所有笔记,我找了下以前的,一并压缩了一下。由于cnblogs不能上传10M以上的压缩包,我将其分成了两个:

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课程个人学习笔记(上).zip

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课程个人学习笔记(下).zip

 

一并附上原始讲义:

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课程原始讲义.zip

 

说明:

这里面的内容是我在2011年上半年学习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课程的个人学习笔记,内容主要来自Andrew Ng教授的讲义和学习视频。
另外也包含来自其他论文和其他学校讲义的一些内容。每章内容主要按照个人学习时的思路总结得到。

由于是个人笔记,里面表述错误、公式错误、理解错误、笔误都会存在。更重要的是我是初学者,千万不要认为里面的思路都正确。
如果有疑问的地方,请第一时间参考Andrew Ng教授的讲义原文和视频,再有疑问的地方可以找一些大牛问问。

博客上很多网友提出的问题,我难以回答,因为我水平确实有限,更深层次的内容最好找相关大牛咨询和相关论文研读。

如果有网友想在我这个版本基础上再添加自己的笔记,可以发送Email给我,我提供原始的word docx版本。

另,本人目前在科苑软件所读研,马上三年了,方向是分布式计算,主要偏大数据分布式处理,平时主要玩Hadoop、Pig、Hive、Mahout、NoSQL啥的,
关注系统方面和数据库方面的会议。希望大家多多交流,以后会往博客上放这些内容,机器学习会放的少了。

Anyway,谢谢大家的关注,祝大家学习进步、事业成功!

posted on 2012-05-08 10:52  JerryLead  阅读(55552)  评论(4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