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在线IDE:CodeRun

今晚特意在网上搜了一下web编辑器。阴差阳错看到了一款强大的在线IDE:CodeRun。如获至宝,和大家分享一下。

熟悉的Visual Studio风格:


创建个asp.net应用程序试试:



目前该在线IDE支持的语言包括C#,JavaScript和PHP。下面简单说一下我的使用体验:  
     1、简单查看了一下它的html源文件,发现引入非常多的脚本文件。”New“工程的时候,第一次非常慢,关掉再点击“New”一次则飞快,大胆猜测它肯定用了不少异步处理技术,至于用了什么异步技术,你懂的。
     2、代码着色表现良好,但是vs的其他常用功能如智能提示、代码缩进等好像还没有,难道是因为我没有注册然后登录网站使用?
     3、点击选项卡上的“Debug”,虽然打开新页面的速度让人不敢恭维,但是经过悠闲的等待后,真的生成了Default.aspx文件。然后我在按钮事件下写了两行代码,杯具的是,这次我习惯性的按下F5,可想而知,页面刷新了一次。如果不是我这里网速太杯具,真想写个小的在线demo玩玩。
     4、支持F9断点调试,very cool. []
感兴趣的童鞋可以研究研究,我这里的网速啊,服了。
posted on 2010-09-06 21:49  JeffWong  阅读(8617)  评论(2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