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ateEdit 日期控制項 - 1.0.0.0 版

 

發佈日期:2007/12/02
程式下載:TBDateEdit_1.0.0.0.zip

介紹
TBDateEdit 日期控制項是純用戶端的日期選單,整合 The Coolest DHTML Calendar (註1) 強大的 JavaScript 日期選擇器。透過控制項屬性的設定來簡化撰寫 JavaScript 程式初始化 The Coolest DHTML Calendar 的動作。

 

屬性 說明
Text 輸入文字內容。
ReadOnly 文字框是否唯讀,只允許使用日期選單。
AutoPostBack 是否觸發 PostBack 動作。
ScriptPath 用戶端指令碼路徑。
FirstDayOfWeek 一週的第一天。
ShowWeekNumbers 顯示第幾週。
CalendarStyle 日期選單樣式。
Lang 日期選單語系。
ShowTime 是否顯示時間。

方法 說明
TextChanged 文字內容改變時所引發的事件。

TBDateEdit 控制項智慧標籤面板


執行結果




註1. The Coolest DHTML Calendar 請參閱 The Coolest DHTML Calendar (日期選擇器)
原文:http://blog.blueshop.com.tw/jeff377/archive/2007/12/02/53532.aspx

posted on 2007-12-03 10:39  jeff377  阅读(17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