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管理中心显示“!服务器场配置未完成!”

问题:   

    今天在服务器上安装完SharePoint 并打开 SharePoint产品和技术配置向导进行配置后,在管理中心页面上出现了 红色警告“!服务器场配置未完成!”,于是我就开始配置服务器的服务,动手将几个主要的服务都启动后,还是有这么个提示,但是可以创建WEB应用程序和网站集,并且在网站创建后也能够正常使用,网站也没有出现这个警告,但此时如果要用Workflow的话,就会出现Form的会话状态不可用的提示。

 解决办法:


    向服务器场中添加服务器;
    向每个服务器分配所需的服务;
    创建共享服务提供程序 (SSP)。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管理中心页面,然后点击左侧选项卡中的操作项,接着在右侧打开的操作页面中,依次点击拓扑结构和服务中服务器场中的服务服务器上的服务(注意Search Indexing搜索索引服务一定要启用),并检验相应的服务都处于启动状态。

2.打开管理中心页面,然后点击左侧选项卡中应用程序管理项,接着在右侧打开的应用程序管理项中点击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共享服务下的创建或配置此服务器场的共享服务,并新建一个SSP。

3.上述两步正确设置完毕后,重新点击管理中心页面,此时你会惊喜地发现红色警告不见了,在使用审批工作流时的Session State is not available的提示也消失了。同时看看第一张图显示的任务,也增加了一些。

posted @ 2008-04-30 15:07  jcjks  阅读(21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