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待我 天道酬勤

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虚度了....

导航

Hadoop的学习历程 Hadoop手册_v0.2

Posted on 2013-03-17 23:08  jadesun  阅读(25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近期大数据的概念越炒越热,相关的技术也丰富了起来。为了避免被淘汰,鼓起勇气尝试进行Hadoop的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发现这个体系所要掌握的知识点非常多,而且每一个技术点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现在年纪大了,脑子不好用。将学过的东西做一下笔记,同时给需要的同学分享一下。
     在规划笔记的目录时,内容涉及的非常多,希望能坚持下去。紧跟时代的步伐,尽量延长下岗的时间。手册以PDF的方式共享。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jadesun/Hadoop%E6%89%8B%E5%86%8C_v0.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