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基础31[visualstudio2010来编写python程序]


 

PTVS(Python Tools for Visual Studio)是来自微软Technical Computing Group的一个开源免费的VisualStudio2010的插件。使你能够使用VisualStudio2010来编辑和调试Cpython和IronPython程序。

 

 

主页:http://pytools.codeplex.com/

 

 

宣布的主要特性有:
    高级编辑功能、智能感知(Intellisense),代码浏览,“查找所有引用”,REPL等等……
    支持CPython和IronPython
    本地或集群/远程调试
    有多种视图辅助分析代码
    通过和IPython REPL集成,实现交互式并行计算开发
    支持HPC集群和MPI,包括调试的支持
    用于.NET平台的NumPy和SciPy
    支持云计算(即将提供)
    支持Dryad(大伸缩量,数据密集型的并行计算)(即将提供)
    免费和开源(使用Apache 2.0许可协议)

 

支持的环境:
    OS: Win7, Windows Server 2008 R2
    CPython 2.5 - 3.2
    IronPython 2.7RC

 

完!

 

posted @ 2011-04-11 14:34  iTech  阅读(22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