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多个参数并获取Web API的数据

近段时间学习Web Api觉得非常有意思。默认的路由情况之下,获取数据时,它不必指定Action操作名。

还有另外感想,就是自从学习asp.net MVC之后,加上jQuery,让Insus.NET已经慢慢远离开ASP.NET,想起了那曾经得心应手的Web控件......

前两篇《ASP.NET MVC的Web Api的实练http://www.cnblogs.com/insus/p/4334316.html 没有带参数获取数据。而这篇《Html网页使用jQuery传递参数并获取Web API的数据http://www.cnblogs.com/insus/p/4337409.html 却是传送单个参数至Web Api进行获取数据。

本篇Insus.NET想练习一下Web Api中的方法重载,Get方式传入多个参数来获取数据。这样说来这三篇均是 type: "GET"

在Api控制器中,创建一个Action,带多参数,可查下面代码#31开始。

 
创建html网页,还是使用jQuery来实现传参与获取数据。


添加两个文本框,是让用户能转入多个参数,去呼叫Web Api的多参数据方法。

 

模拟演示:

 

posted @ 2015-03-16 11:51  Insus.NET  阅读(551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