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Query定义自己的扩展方法函数

今早复习昨天的练习jQuery的DropDownList联动功能,如果想看回《jQuery实现DropDownList(MVC)http://www.cnblogs.com/insus/p/3413749.html 和《jQuery实现两个DropDownList联动(MVC)http://www.cnblogs.com/insus/p/3414480.html 。发觉一些jQuery代码冗余。
如:


上图中,高亮部分的代码将会是产生冗余,它只是对象不相同而已。jQuery是否也有同C#语言一样,可以重构()呢? 为了尝试解决此问题,刚才Insus.NET查找资料,它们是可以使用JQuery的扩展方法(Extend Method)来实现。对的,就是扩展方法。


写好扩展方法之后,就可以修改代码了:


posted @ 2013-11-09 09:55  Insus.NET  阅读(8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