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程序(案例)

Insus.NET分享一个案例网站程序。程序中95%的功能添加与设置在后台管理平台进行,剩余的5%就是前台网页的自定义设计。
程序是使用.NET Framework 4.0 + ASP.NET + MS SQL Server 2008 R2 + VB.NET进行开发。

功能与特色:
文章编辑器使用:CuteEditor 。如果你在运行时,出现license的问题时,如下图:


可以从官网上下载,然后覆盖BIN目录下的cuteeditor.lic即可。
网站中的页首或是页中的广告,你可以上传Flash,也可以上传图片。因为Insus.NET有开发为两者均可呈现。
后台管理平台,诸多功能均可以添加,编辑,删除,然后可以点击成,最终可以执行一键式预览(无需要前端网页)。
网站有使用到MasterPage(母版),UserControl(用户控件),interface(接口)...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Project/InsusEdu.rar 


下载之后,参考下面实时操作,对数据库时行恢复与创建login帐号。



网站首页: Default.aspx
后台管理登录页: SiteMgt/MgtLogin.aspx 或者在网站页脚“管理登录”链接。
后台登录默认帐号为"sa",密码为12345678。此密码在后台可以更改,或是添加其它管理员帐户。



后端成功登录之后,所看到的管理介面:













































前端就不再截图了。
下面提供的链接,就是网友根据此案例进行修改的网站 http://www.jtxedu.cn

此案例只供学习之用,如果你有遇上任何技术问题,或是你想添加,更改程序,可以联系Insus.NET。
望能反馈意见,好让Insus.NET在第二个版本网站管理的功能,能有所更进。
Thank you.

posted @ 2013-08-30 16:45  Insus.NET  阅读(884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