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能为爱情做的,就是用他的技术告诉世界:我爱你

Full Screen

 

Zijian, I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 for

2005-05-15, 05:15:25 PM

-- Ider

有时候,可能我在编程的环境里待的太久了,让我的行动和思维都过去程序化,没有了浪漫的感觉;
有时候,可能我的只追求代码之美,而没有及时对于你的美丽做出赞赏;
有时候,为了让我们可以有美好的永远,我只能不停地敲着代码,而疏忽了你的感觉;
有时候,觉得生活就像电脑,总是能让程序员来掌控,以至于太冲动而没有预想到结果;
有时候,还是会感到,爱情就像程序,知道出现了bug,才会回过头来仔细检查错误的原因。

但是感情,不能一个人来debug,只有交流和分享才能找到原因。否则,就会变成对着一段二进制的可执行文件,只能不断地输入,通过输出的结果来猜测来判定可能的错误原因。可是,如果不能卸下加密的防御,打开心扉,即使猜到了漏洞的源码,可是还是不能做修补。

所以,爱情,总是由两个人合作编织完成的。不断测试,不断debug,不断升级,不断适应新的需求。

谢谢妳陪伴了我这么久,可以让我在程序的路上一直走着。虽然,我可能会离妳较远,但是我会回到妳的身边,不断编写爱情的代码。

我一直爱着妳,我也想一直得到妳的爱。:-)

posted @ 2011-11-02 09:35  Ider  阅读(8782)  评论(4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的围脖

Fl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