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CO刷题之路,开始了

几天前,重新开始刷题了。

重新刷题有几个原因:

1、曾经的OI经历,如今除了悟性高些、知识多些,大多已经遗忘。不希望真的让之前的OI水平就这么丢了。

2、越来越觉得,刷题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大学中,很少有东西能够挑战自己的思维了,也不知以后会不会有很多。OI题,真的好宝贵!

3、不舍。喜欢竞赛、喜欢竞赛题,现在我可以确定地说,这将是我一生的爱好。

之所以选择USACO,是因为这个题库很适合用来恢复状态,而且这么经典的题库之前也一直没静下心来好好刷一刷。正好现在,去重新拾起OI,好好做做USACO。

这次,我除了前两道题之外,每道题都会写解题报告的。我会坚持下去,请大家见证我的恢复与成长!

话不多说,我会不断把每一题的解题报告都放上来,希望与大家共勉!也为刷题的同学们提供另一个思路~大家加油!

在此热烈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有任何问题或者批评都欢迎在每一题下留言,共同进步!

posted on 2015-03-08 10:41  IceDream61  阅读(179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