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我的代码,分享我的快乐 - WEBUS2.0 资源汇总

作为程序员,真的很快乐。不用太多happy活动,闲下来写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代码,就足以自娱自乐了。WEBUS就是这样的代码,自从两年前开始研究搜索引擎技术,它就开始伴我度过无数个闲暇时光,而今已经开发到2.0版本了。
最近闲逛到好友zhuweisky的博客,看到他早期的一篇文章,说到每个优秀的程序员应该积累一套自己的类库,使我颇受鼓舞。回想我们共事时的点点滴滴已经感慨万千,没有想到现在他的文字依旧能够给我如此触动,让我决定继续我的代码,分享我的快乐。

WEBUS2.0 Search Engine SDK 简介
用.Net开发搜索引擎系统,我们可以选择Lucene.Net,不过我不习惯里面的Coding风格和命名方式,为了能够用上更加.Net的SDK,WEBUS2.0诞生了。
这个SDK是我对搜索引擎技术研究的所有积累,目前版本是2.0.2.0 。对于一个新生的个人出品SDK,初期文档肯定会比较匮乏,因此我在API设定上尽量靠近Lucene,因此我们可以用参照《Lucene In Action》来进行WEBUS开发了(呵呵,偷懒),不过随着后续文档的完善,WEBUS的独特性也就能够慢慢展现出来了。

posted @ 2008-01-02 16:51  Ivan Zou  阅读(287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