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UWP 应用程序名称本地化以及商店显示名称本地化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做多语言的时候,我们一般会让App名字也会随着语言变化而本地化。

比如我的App微识别 https://www.microsoft.com/store/productId/9PDSNS7X9ST9

中文名是【微识别】,英文名称是【WeRecognition】

这个操作比较简单,在显示名称填入  ms-resource:DisplayName,之后再strings里添加一个DisplayName字段即可。

这只是完成了App在用户电脑上的本地化,那么我们还想让App在商店里面本地化,该怎么操作?

 

最近看到了阿迪王【http://edi.wang/】的描图app,在中文商店显示【描图】,英文商店则显示【Tracing】,可以说本地化很彻底了。

 

一番请教阿迪王之后,明白了,哈哈。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

没错,还是ms-resource:DisplayName,只不过这次要在“打包”——“包显示名称”

 

填好之后,进入商店管理后台,管理产品名称,保留名称即可。下次提交包审核通过后,你的app在商店显示也本地化了。

 

 

来看看我的app显示

 

 

posted @ 2018-01-07 14:01  猫叔Vincent  阅读(15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