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易拍电子商务系统(asp.net+ extjs)

乐易拍信息平台主要为企业实现电子商务提供一个快捷的解决方案.通过本方案系统,可以加快开发速度,降低开发成本.搭建高效、稳定、可拓展的系统。
本系统运用asp.net 2.0开发,数据库使用SQL2000(可以放在SQL2005上),包括前台和后台两个部分。
前台主要运用jquery+CSS 构建的展示订购平台。
后台是运用CSS+EXTJS构建的一个完整的权限管理+销售订单管理的系统。主要功能:
地区信息设置 、用户信息管理 、系统角色管理 、系统仓库配置 、物流公司配置 、数据库备份 、
系统操作日志、 品牌管理 、类型管理 、商品添加 、商品管理 、销售客户管理 、销售订单管理 。

 

 

(给初学者叁考)项目下载 http://code.google.com/p/leyipai/
后台默认帐户密码: huhai/111111

 

效果图

 

 

posted @ 2010-12-22 16:26  小湖海  阅读(390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