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jian9999

强者总是寻找成功的机会,弱者寻找千条失败的理由.....
申请免费ASP.NET空间

前几天,一直想用ASP.net为校内做个应用,可惜的是找了好久都没找到ASP.NET的免费空间,现在终于找到了,共享给大家.

空间特色:
空间无限 永久免费:免费为您提供无限大的存储空间,足以容纳成千上万甚至上百万计的网页文件,并可永久免费使用!
域名绑定及转发:您可以绑定(或转发)自己的域名,还可以将域名绑定(或转发)到子目录!另外赠送xxx.Qyun.Net的免费域名供您使用!
WEB管理 FTP管理:通过在线(Web)和FTP两种方式及在线解压/压解等强大功能,可以轻松完成网站发布及维护任务,使文件管理易如反掌!
多种脚本支持:支持HTML、ASP、ASP.NET1.0、ASP.NET2.0及PHP多种脚本,使您的选择更加灵活!
数据库支持:系统同进支持ACCESS、MSSQL、MYSQL三种数据库,使您的选更加全面,满足您的多种需要! 组件齐全:支持FSO、Zend、Jmail、AspJepg等多种流行组件,全面支持,并且不断完善,不断更新,体验更多建站乐趣

注册地址:常来网(希望大家用此链接注册,为本人增加积分,谢谢)

posted on 2009-03-29 12:40  huanjian9999  阅读(296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