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咸鱼冲刺day1-紫仪

总汇链接

 

一,合照

      emmmmm.自然是没有的。

二,项目燃尽图

      

 

三,项目进展

        登陆界面随意写了一下。(明天用来做测试的)

      把学姐给我的模板改成了自家的个人主页界面,侧边栏啥的都弄出来了(快撒花花!)

四,问题困难

        日常啥都不会,百度真心玩一年。

        还得自学nodejs+html+css。

        html做提交页面请求这些巴拉巴拉也是完全不会。更不说具体实现啥的了

        感觉时间压根不够用啊!!(继续加班)

五,心得体会

     emmmmmm,前排对不住学姐。JAVA我是真的一点都看不懂(看着架构都哭了出来真的……)。最后听了大腿同学的开始了nodejs的不归路。0.0然后今天成功的改出了第一个界面!撒花花。(虽然整了一晚上,还一个功能都没写emmmmmmm)

     实现思路这几天稍微理了一下应该大概都能成(不过看着好像都是SQL语言语法诶)。 但是怎么具体写出来真是个谜。

       现在首要任务还是做出登陆功能模块。界面先水着看。毕竟页面跟功能区是分开的。(不过感觉这样应该还是需要一个接口区做过度吧emmmm.QAQ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弄啊!继续头大)

       工作量有点大所以还是日常加班尽力而为。赶紧先开始学JS吧(还好教程多?)

      最后一句。论大腿的重要性。然后QAQ感觉js比java省事多了?(反正我都不会……)

      

 

posted @ 2017-11-02 00:22  琴思  阅读(1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