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IT薪资待遇讨论

  作为一个搞.net开发的程序员,在北京混了三年半,最近准备辞职到上海找工作。由于对上海的IT行业还不是很了解,在这里想让上海的同行们说下你们的情况,以方便我对自己在上海的定位,当然,其余城市的的同行们也晒晒自己的情况,大家相互交流。

  虽然说工资不见得是衡量待遇的唯一标准,但绝对是最为主要的一项指标。我就简要谈谈我自己的薪资及工作经历(本人正规本科学历):

  2010年1月来的北京,入职第一家公司搞开发,工资月薪2500,试用期间做了两个月感觉工资低了,主动要求老板涨工资,公司就给我涨了500,然后一直是月薪3000,一直到11年开年2月后公司整体调薪,工资涨到了4000。 但是想换工作了,在4月就离职了。顺便说下:在这家公司每月200快餐补,全勤奖200,但是给上的保险所缴纳的比例很低。我住的地方离公司近,大部分全勤奖也拿到了。

  2011年4月下旬入职了第二家公司,入职工资月薪5500元,因为这家是做软件测试工作的,而且全英文工作环境,到后来实在做不下去了,就又辞职了,总共做了一个月零一天。

  2011年5月下旬入职了第三家公司,也就是我现在的公司,做WEB开发(偏业务、后端API方向),入职月薪6500元,一直到12年3月,自己主动找领导提涨薪,之后从4月开始薪资是8500元/月,然后到今年3月,又自己主动提涨薪,13年4月开始薪资是10000元/月。

  我个人也对上海做了个初步了解。貌似上海和北京的.NET开发薪资待遇大体上差不多。我就不说自己会的技术,技能了。大家也可以说下我这样的到上海开薪资能到多少呢!。

posted @ 2013-06-20 15:46  奔四的大龄码农  阅读(13085)  评论(15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