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度条

 

周次

学习时间

新编写代码行数

博客量(篇)

学到知识点

         

第一周

1.5h

0

0

开始学会使用github

第二周

5h

70~100

2

开始使用github,push文件;对复利计算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的完善了复利计算。

第三周

4h

70-100

3

运用了单利复利计算,并得到了许多延伸出来的知识,例如:定期投资,还款等,尽量满足大众需求。

第四周

4h

60

2

学习github上的一种功能,并且使用。

第五周

3.5h

100-150

1

学习用和学会用单元测试来测试自己写的复利计算,并且充分利用团队的作用,挺高代码的质量,此外,程序已经有C版转Java版

第六周

    16h       200-300         3  学习了《构建之法》第四章上的如何团队合作;和同学一起结对合作做出了提高了复利计算的功能,并需要学习伙伴的优点;学习和应用了java连接数据库。

第七周

     14h      200-300         2 对复利计算进行了升级,并且看了其他同学的博客和评论博客,我需要向其他同学学习。

第八周

     20h      100-150         2 学习安装eclipse安装完成后就是搭建一个Android的运行环境。下载adt插件并安装

第九周

     5h      100-150          2 四人组队并开始合作完成作业;写了《构建之法》的第6,7章的读后感;确定团队合作项目;

第十周

     3h      50-100         1  对项目进行演讲,然而并没有发布视频!

第十一周

     4h      50-100         2  进行backlog管理,写出对团队项目的要求,方便以后的分工,为团队项目构建蓝图。

第十二周

     5h      50-100         2 Scrum分工合作,各成员认领各自任务;绘画燃尽图。

第十三周

     9h       300-400         2  做了属于自己的团队任务,总结了这次任务的不足之处和优点;演示了这次任务的要点以及项目的更新。

第十四周

     8h       200-300         2 写了Spring2.0所需要的新内容,开展计划会议,确立这个冲刺阶段的目标;写了关于学术道德的读后感

第十五周

     8h       200-300         1 做了典型用户 - 场景(用户故事) - 任务 - 具体工作流程,完成数据库作业。

第十六周

    8h      200-300        1 规划总结;做了操作系统作业。
posted @ 2016-03-09 19:40  50黄柏堂  阅读(2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