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前的第一次与老师交流

自己的专业

对于信息安全这个专业,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大二的学生,对于它也仅仅是个熟悉的陌生人,仅仅是知道了解它是做什么的,应该学些什么。

理想中的师生关系:

先说说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几位老师吧,小学一年级时的教语文的鲍老师,妈妈说基础一定要打好,所以我读了两个一年级,在他手里被蹂躏两年之久。他非常的凶属于棍棒底下出英才的那种老师,作业很多,要求很严格。我经常作业偷工减料被他拿鞭子打手掌心。也许是我天生比较贱,至今想起都还想让他多抽我几鞭子呢。第二个就是我初中的物理老师,他平时就是一位很有威严的校领导,课堂上是一个知识渊博的风趣幽默的老师,在课余时间是一位热爱篮球的好朋友。有人欺负到他的学生,它就像一只凶猛的饿虎扑上去。还有就是我高中的班主任,对于学习,他没有过多的要求,但是对于我们每个人的道德品质很严格。经常在课堂上给我们说人生观价值观,像一位邻家大姐姐,现在我们都叫她琳姐。老师如酒,当他刚出现在你身边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只有过去了,才觉得他们的好。时间越长,想起他们来就越感觉到亲切。
我理想中的师生关系,在课堂上传授知识,在课余学习中能答疑解惑。能给我们传输一些好的价值观之类的课本中学习不到的。作为学生,应该给老师足够的尊重,从内心,从行动上。

学习负担

希望自己能在未来的一年中,从一个对JAVA的认识仅仅是游戏开始页面的四个大大的字母转变为一行一行的代码。最好能编出一个能帮助我更轻松的玩游戏的程序。

posted @ 2016-12-11 22:48  20155329胡佩伦  阅读(58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