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乱码问题的解决

一、JMeter返回数据是乱码

  解决办法是:

  在JMeter安装路径的bin目录下,以记事本打开文件jmeter.properties,

       找到Sampleresult.default.encoding,将它的值改为 utf-8 ,并把这行开头的 # 去掉,

  保存文件,重启JMeter。

 

二、JMeter在body中汉字符显示成乱码

  这种情况在JMeter3.0的版本中才会出现,注意,这并不是乱码,而是由于3.0中优化body data后,使用默认的字体(Consolas)不支持汉字的显示。

  解决办法是:

  打开jmeter.properties,找到jsyntaxtextarea.font.family这个选项,取消前面的#号,使其使用Hack字体即可。当然,也可以换成 宋体以及其他支持的字体集。

  

posted @ 2017-07-05 18:09  后知者  阅读(6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