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HooRay——自己做的一个jquery常用工具插件

  本插件基本算原创,其中大多数功能是在之前工作中发现经常会使用到的,但使用他人的插件放一起用会出现冲突,或者某个插件不能兼容各个浏览器,于是本人对一些插件进行修改或重写,也有些优秀的插件原封不动的整合进来,但由于插件开源共享,所以没有写明插件的来源地址以及作者信息,望见谅。

  该插件最大的优势就是不会和其他开源jquery插件产生冲突,每一个方法产生的html元素的样式名或者id都是带私有前缀的,所以不用担心样式上会冲突。

  由于没有设计感,所以没有特别为这个插件写API页面,至于使用方法、参数说明以及注意事项都写在jquery.HooRay.js这个JS里。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该插件,建议你下载未压缩版的。

  如果在使用中发现bug,希望能及时向我反馈,我的邮箱是:hooray0905@foxmail.com

  演示地址:http://saw.hoorayos.com/jquery.hooray/

  其中常用的功能有:table隔行换色、无缝滚动、返回顶部、以及模拟单选、多选、下拉列表等大家在工作或学习中常用到的功能。因为东西很小,页面上只写了简单的调用方法,更多参数我都写在完整版的js文件里,如果需要可以下载进行查看。

  看大家发插件都配张图,我也知道配啥图好,就随便乱截了张,证明我的插件没在坑爹,是实实在在能用的哦:P

4月25日

1、隔行换色第3个demo里的复选框换用插件自带的复选框

2、修改手风琴demo,如果未设置内容区域的宽度,会出现跳帧

3、修改下拉列表demo,新增disabled属性和optgroup元素,并且文字颜色可自定义

4、修改高亮显示demo,在ie6下隐藏select

7月4日

1、修正无缝滚动在宽高不相等的时候,无法滚动现象。

8月18日

1、下拉列表展开方向智能化

2、下拉列表可设置显示高度,隐藏部分则并出现滚动条

8月21日

1、下拉列表新增reload参数,可实现真实下拉列表里选项有变动时,更新模拟下拉列表里的选项。增加了一个二级联动的例子。

9月9日

1、更新倒计时功能

2、更新分享按钮,可扩展

posted @ 2011-04-20 17:44  胡尐睿丶  阅读(11435)  评论(3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