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WebBrowser写了一些自动注册程序,使用WebBroser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看看各位大侠是否有解,在此表示感谢。

1、WebBroswer的DocumentCompleted事件偶尔不触发
决大多数情况下这个事件会被触发,但有时这个事件不被触发,让人感觉很郁闷。

2、多个WebBrowser时,Session、Cookie如何控制
在注册时为了提高注册的速度,使用多个WebBrowser注册,但这时有些网站会出现问题,他们的Session、Cookie会混淆,不同的WebBroser会取得相同的注册码图片。

3、如何处理Refresh事件
.Net中WebBrowser控件没有提供对刷新事件的响应,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办法对这个事件进行响应。

另外大家使用WebBrowser有什么经验或者其他使用类似的浏览器控件,或者其他的技术实现自动注册有什么经验相互交流一下。
posted on 2007-01-15 09:45  启明  阅读(3867)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