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自定义分页控件第二版

C#自定义分页控件第二版

首先我要说明,我自认为我做的这个自定义分页控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再次说明它只是为了生成所需的HTML代码而已。 Demo下载,含源码。

第二版改进之处:

1.         将生成A标签的class改为了struct,因为它只有属性和ToString()方法,class和struct的什么什么我就不废话了。

2.         加了一个事件方法OnPageChanging,分页相关的代码就写在这个事件里即可。

3.         除了默认值之外,去掉了所有硬编码,代码做了一些优化。

由于能力有限,一定还存在很多缺陷,所以版本会一直升级,我没有要和AspNetPager比的意思,AspNetPager非常强大,好话不多说,我非常敬佩AspNetPager的作者。

上一版中,有些园友建议我做一个Demo,在这一版中我加了Demo,如果真的有哪位朋友在它的项目中用了我的控件,真是我莫大的荣幸,若有问题,我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及时升级版本。

 

下面是Demo的一个截图:

        

 

作者:陈太汉

博客:http://www.cnblogs.com/hlxs/

   QQ584917974

posted @ 2011-08-21 11:35  啊汉  阅读(2391)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