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SLAM深入学习(4)-非ROS改造


前言

     没错,距离上一次博客的发布已经俩月了,今天是圣诞节,圣诞快乐。

     在前几篇中已经完成了ROS下面的一系列操作。如有任何问题,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t robotsming@gmail.com

     个人理解错误的地方还请不吝赐教,转载请标明出处,内容如有改动更新,请看原博:http://www.cnblogs.com/hitcm/

 


基本工作

     主要的改造工作如下:

     1、 把ROS的发布订阅机制删掉;

     2、 把原来分别编译的两个node(core 和viewer),利用一个程序进行实现。

     3、 解决数据输入的问题,无论是利用live数据还是dataset,都要重新写一下数据的输入接口。

     4、 选择合适的,而且自己又比较能把握的三维可视化库(OpenGL/VTK/PCL/QglViewer,etc……do as you like),来代替原来代码中的三维显示方案。

posted @ 2015-12-25 12:26  hitcm  阅读(4359)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