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号】北京快乐技术沙龙第二期活动【微软站】

  联合举办!

 北京中游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是无端化领域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是微软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开发有全球首款SilverlightMMORPG《窝窝世界》,是全国非商业性质推广.Net技术的先锋组织!!

  

 

-

-

一,本次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1-5-29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8号利星行广场C座,微软大厦316

      活动联系人:秦春林(186 1024 8500)

      活动开始时间:下午1点

      活动结束时间:下午5点

-

二,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场次:

      13:00-14:30:交流环节,每个人简短介绍自己,介绍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学习了解的技术等等,不限形   式,让大家之间相互认识。

      14:40-17:00:技术环节,示例讲解Blend的各个方面的使用和设计,每个知识点会有一个比较擅长的人讲解和操作一个小例子:

       XAML及Blend设计器设计时(10-20分钟)

       行为(Behavior)和触发器(20-30分钟)

       模板和修改控件样式(20-30分钟)

       控件自定义(10-30分钟)

       状态设计(状态管理器,缓动函数等)(20-30分钟)

       Blend中的一般行为介绍和分析(10-20分钟)

       总结:Blend可以设计大部分与UI相关的界面和行为动画(无需Code)

-

三,活动要求

      正如快乐技术沙龙的主旨,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到活动中,将自己学习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分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和擅长的技术,每个人都有一些经验可以分享。所以我们的主题的主要形式是每个人来讲述自己的理解和经验。

      但是,我们不会要求每个人准备一份PPT或者演讲稿什么的,你只需要那么几分钟时间简单描述你擅长的技术或者思想就行。当然我们希望经验丰富的朋友能够多分享一点给其他朋友。

如果你觉得自己啥都不会,或者不能讲,那么你一定遇到困难,请讲出你遇到的困难或者迷惑。

      总之,希望每个人都参与讨论和分享。

-

四,警告

      很牛不屑于分享的人不能参见

      很菜又很自卑的人不能参加

      只想当听众的人不能参加

 -

五,报名方式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参与主题讨论和分享,所以我们需要提前了解一下每个人的大概情况,以便于控制和推动活动有序进行,请按一下格式发送Email到 Tech.Happy@live.com

唯一标识符(URI):网名,QQ昵称,或者博客园ID,或者真实姓名

工作年限:

擅长技术或领域(可以为我们分享的内容):

期望学习和了解的技术:

联系方式(可选):便于我们有事联系你。

另外,也很欢迎附上你对活动的建议,^_^

-

六,乘车路线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8号 利星行广场C座,微软大厦316

乘车路线:乘地铁15号线至望京站下,然后打车(5分钟)或步行(15分钟)至微软大厦

-

完整活动文档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hielvis/Techappy_Blend.pdf

posted on 2011-05-18 06:27  秦春林  阅读(2506)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