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SAP CRM 为用户创建业务合作伙伴并分配到组织单位

想要在SAP CRM的前台完成一些操作,需要登录的用户在系统中存在对应的业务合作伙伴才可以,某些情况下,还需要被分配到正确的公司、部门、职位。下面是相关的操作步骤。

本文假定读者已经拥有一个开发帐号。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hhelibeb/p/6268387.html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

创建BP

  前往事务代码BP,点击新建人员按钮

  

 

  类型选择 员工

  

 

  在新屏幕中填入姓名、国家等必输项

  

 

  关键步骤:切换到“标识”(Identification)标签,输入用户名,保存

  

  

  点击保存,即完成了为用户创建业务合作伙伴的工作。

分配到组织单位

  前往SPRO->客户关系管理 > 业务角色 > 定义组织分配 或事务代码 PPOMA_CRM,会出现这样的界面:

  

 

  在右侧选择合适的组织单位或组织单位下的员工,点击右键,选择“分配”

  

 

  在弹出的“选择关系”对话框中,选择“业主”

  

 

  接下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上面创建的BP,即可完成分配组织单位的工作。在前台的操作也就可以顺利进行了。

 

 参考:https://wiki.scn.sap.com/wiki/display/ERPHCM/PPOME

 

  

posted @ 2017-01-10 11:08  氢氦  阅读(9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