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 多台机器产生负载

使用多台机器产生负载的操作步骤如下:

  (1)在所有期望运行jmeter作为 负载生成器的机器上安装jmeter, 并确定其中一台机器作为 controller ,其他的的机器作为agent 。然后运行所有 agent 机器上的jmeter-server 文件(假定使用两台机器192.168.0.100 和192.168.0.101 作为agent)

  (2)在controller机器的jmeter的bin目录下,找到jmeter.properties 文件,编辑该文件:

复制代码

  查找:

  remote_hosts=127.0.0.1

  修改为:

  remote_hosts=192.168.0.100:1099,192.168.0.101:1099

复制代码

  这里要特别注意端口后,有些资料说明端口1644为jmeter的controller 和agent 之间进行通信的默认RMI端口号,但是在测试时发现,设置为1644运行不成功,改成1099后运行通过。另外还要留意agent的机子是否开启了防火墙等。

  (3)启动controller 机子上的jmeter应用,选择菜单“运行”--->“远程启动”,来分别启动agent ,也可以直接选择“远程全部启动”来将所有的agent启动。

posted @ 2015-10-25 15:36  heygirl  阅读(15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