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协作工具Trello

 
https://trello.com/

Q群里conan发了个UE4的RODEMAP的trello链接,感受了一下Trello这款软件协作工具。
https://trello.com/b/gHooNW9I/ue4-roadmap
UE4的roadmap,普通开发者可以通过vote来影响后续UE的开发优先级

Trello的目标是提供简洁清晰的团队协作工具。记录的感觉接触起来是跟印象笔记差不多的,功能不少可以面对开发者,个人,家庭记录事件,安排事情,计划工作。其还有很多devtrack,禅道等不可比拟的好处,例如
免费,不限人数、跨平台,访问速度快
可自定制流程、新加任务都很方便。新建或删掉一个环节方便。
系统默认的是三环节:to do \ doing \ done,可以自定义为项目适合的。
可随意上传贴图方便,直接截图就能贴上去。提BUG的利器。
页面简洁,紧凑,磁贴的设计。现在很多软件都是这种风格。
他的任务是直接拖动的。这不是古老的项目管理系统的痛苦的改任务状态可比的。
还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你没有使用吗,在每个卡片里面都有一个Activity栏,下面可以点击进行留言,可以很容易的写下感想和回顾。
 
posted @ 2014-05-14 18:46  Conster康  阅读(196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