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能评定软件使用手册

操作教程

输入

mm:ss的形式,其中冒号是英文字符,m表示分(秒或阶),s表示秒(厘秒或小数阶),或者n的形式,表示个数。除主界面的通用课目根据习惯输入外,其余专项课目均以括号限制最小计量单位,如100米跑(厘秒):13:00表示13秒,而只输入13则表示是0秒13

添加

添加课目组


  1. 选择:选择年龄、类别和性别,按菜单栏上的加号进入专项组界面,选择添加按钮。
  2. 输入组名称:输入自定义名称然后点确定。

添加专项课目




  1. 选择:选择年龄、类别、性别及对应的专项组,点击添加按钮,进入输入界面。
  2. 输入名称及标准:按提示输入,输入完成后点击确认添加或者返回。完成后你可长按课目输入框弹出详情菜单,以此查看输入的正误。

删除

删除组

选择 :在专项界面长按组名称可弹出删除选项菜单。点击删除可将该课目组及其子课目全部删除。

删除专项课目

选择:与查看课目详情操作方法相同。
软件下载请点击:http://mobile.baidu.com/item?docid=23340032&f0=search_searchContent%400_appBaseNormal%401

posted @ 2018-02-18 01:45  苦涩的心  阅读(14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