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自己成为有故事的人,这一天我怕了好久好久,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尽人之力。

【Navicat连接Oracle数据库】-Navicat连接Oracle数据库设置

1.navicat连接数据配置信息如下图所示:

image

 

点击“确定”按钮,进入到软件

image

 

按照图中所画的步骤顺序操作,最后重新启动navicat就可。

关于里面的这个文件夹 instantclient_11_2,有不明白的看我写的另一片文章:

地址:http://www.cnblogs.com/haoke/archive/2012/10/22/2734392.html

 

 

 

参考网址:http://wiki.navicat.com/wiki/index.php/Instant_client_required

posted @ 2015-07-20 21:51  goLazy  阅读(7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你是否也有自己的故事?埋藏在自己心的最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