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常用快捷键mac版

login.jsp文件中的html标签都是大写格式的,看着很不舒服,就改了一下,全部用的快捷键修改成小写的,也因此整理了一下常用的快捷键。

shift + Command + u 大小写转换。

alt + enter 快速import class。

alt + Command + l 格式化代码,这个每次修改代码后都会用。

shift + control + f 打开一个输入框,在全部文件中搜索关键字。

Command+ r  打开一个输入框,搜索当前编辑页面的关键字。

Command+ alt + t     if else ,surround with等语句快捷键。

Command+ Alt + O 优化import自动去除无用的import语句,很常用的一个功能。

Command+ Alt + M 提取代码为一个单独的方法,代码重构时用的,很用的一个快捷方式。

Command + D 是复制至下一行,在eclipse中是删除当前一行,这个快捷键我花了一段时间才习惯,Command + X剪切代替了原来的删除。

Command+ N 查找类。

Command+ shift + N 查找文件。

 

 

posted @ 2017-03-02 20:11  程序员十三  阅读(24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