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SpringMVC+MyBatis整合基础篇(二)牛刀小试

前言

承接上文,该篇即为项目整合的介绍了。

废话不多说,先把源码和项目地址放上来,重点要写在前面。

项目展示地址,点这里http://ssm-demo.13blog.site,账号:admin 密码:123456

当然,也可以直接导入源码, 点击这里下载代码。

Github地址在这里:https://github.com/ZHENFENG13

从构思这个博客,一直到最终确定以这个项目为切入点,中间也是各种问题出现,毕竟是新人,所以也是十分的小心,修改代码以及搬上GitHub其实花了不少时间,但也特别的认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感觉这几天的过程比逼死产品经理还要精彩和享受。

或许是博客路上的第一站吧,有压力也有新奇,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也希望自己的博客质量越来越好。

简介

本项目实现了一个简单的后台管理系统,可以作为ssm项目学习的脚手架,主要包含以下功能:

  • 管理员的注册功能,登录功能,删除功能。
  • 文章的增删改查功能,图片的增删改查功能。
  • 图片上传功能。
  • 多文本编辑器UEditor整合。

项目框架包括:

  • Spring
  • SpringMVC
  • MyBatis
  • 后台管理界面则使用easyui进行搭建

项目截图

Picture Page

picture

Login Page

login

Main Page

panel

Article Page

article

项目架构

ssm-demo为基础和优化篇的代码,项目架构也较为简单,为最基础的架构:

架构简图

结语

网站的持续运行需要各项基础设施的搭建,而服务期的续费和维护及各种配套服务的购买也需要一定的费用,希望朋友们给予一点支持,谢谢!

支付宝:微信支付:

源码地址和实际运行效果的展示地址都在上方,可以先看一下网站的实际内容,如果有兴趣再去看一下源码。

接下来的几篇会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提出问题,也希望大家给我这个博客园的新人一些建议。

posted @ 2017-02-24 21:06  程序员十三  阅读(1110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