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专业版激活(亲测有效)

来源: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295430f1ce2e880c7e0050ff.html

 

1.首先,我们先查看一下Win10正式专业版系统的激活状态:

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从打开的扩展面板中依次点击“设置”-“更新和安全”,并切换到“激活”选项卡,在此就可以查看到当前系统的激活状态。如图,Win10正式专业版当前未激活

 

2.接下来在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搜索框中输入“CMD”,待出现“命令提示符”工具时,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注意:有的教程让“我们在开始菜单上点击右键,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点击打开”,而我的系统显示没有这一项而是有“windows powershell”,一直想当然的在“windows powershell”操作,当然是没有成功。

 

3.此时将“以管理员身份”打开“MSDOS”窗口,在此界面中,依次输出以下命令:

slmgr.vbs /upk

复制以上命令,并在MSDOW窗口中右击以粘贴此命令,按回车进行确定。

此时弹出窗口显未“已成功卸载了产品密钥”。

 

 

4.接着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弹出窗口提示:“成功的安装了产品密钥”。

 

 

5.继续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skms kms.03k.org

弹出窗口提示:“密钥管理服务计算机名成功的设置为kms.03k.org”。

 说明:kms.03k.org是kms服务器地址,可能会失效,如果激活失败,可以自行搜索kms服务器地址,替换成新的地址即可

 

6.接下来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ato

此时将弹出窗口提示:“成功的激活了产品”。

 

 

7.最后就可以再次查看当前Win10正式专业版系统的激活状态啦。如图所示,表明已成功激活Win10正式专业版系统。

posted @ 2017-11-19 21:35  Jade_g  阅读(109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