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助教】关于结对编程的一点点提示

1.对于第二次的编程作业:

http://www.cnblogs.com/MissDu/p/4384230.html

注意:

  1.提交时间:2015年4月9日晚7点。过了这个时间再提交就是0分。

  2.因为结对的四个方向是相对独立的,所以童鞋们可以考虑在截至时间之前先提交一个初版,然后在这个基础上不断叠加,能完成多少完成多少,记得总结。

 

2.在结对编程中,可以参考一下书中第四章第五节相关结对编程方面的注意要求。特别是:4.5.4节中提到的如何结对编程。

 

3.关于同学反映提交不了代码的情况,杜老师已经和博客园还有学校都联系过,初步确定是电信网络问题,

  解决方案:

    1.在自己电脑上做作业,用U盘拷贝相关代码和截图,换学校其他的电脑(如图书馆)来提交代码。

    2.手机

 

posted @ 2015-04-07 08:14  Grey Zeng  阅读(36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