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使用攻略

    突然想写这篇帖子,是因为觉得好多人可能像我一样对博客园的一些功能不太了解,要花很多时间去网上百度或者Google,所以就把我总结的一些功能的操作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利用博客园。

    1.如何给自己的每一篇文章添加作者信息和出处呢?

     像这样:

     具体操作如下:点击【我的博客】-【管理】-【博客签名】,在页面里写如下图的代码,然后点击【添加】-【设置为默认】,这样你的每篇博客末尾就会有上图的内容了。

感谢一个博友提出问题,作者前面的空格要去掉:

添加一个属性设置就好了:text-indent: 0em;

位置如下图:

 

2. 点击【我的博客】-【管理】-【设置】,可以通过CSS定制页面风格通过CSS定制后台编辑器风格(更改后重新打开浏览器才能生效),添加页首Html代码,添加页脚Html代码,使用编辑器  添加新闻引用代码。

3. 如何在博客里面添加js代码或html代码?

写随笔的时候,点击【HTML】,如下图,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HTML代码和JS代码了


4. 页面上面各个模块的添加,如下图,具体操作:点击【我的博客】-【管理】-【选项】,就可以进行设置了

 

 

posted @ 2012-09-17 11:44  绿茶叶  阅读(5139)  评论(3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