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Cup] 15.6 Entity Relationship Diagram 实体关系图

 

15.6 Draw an entity-relationship diagram for a database with companies, people, and professionals (people who work for companies).

在公司Companies工作的人是专家Proferssionals,所以人和专家是ISA("is a")的关系,每个专家有例如等级,和工作经验和其他从人Person继承来的属性。一个专家一次只能为一个公司工作,而一个公司可以雇佣多个专家,所以是多对一的关系。这种关系可以存的属性有开始工作的时间和薪水,这些属性只有当专家在公司工作才有。而人可以有多个电话号,这就是电话号是多元属性的原因,实体关系图参见下图:

 

CareerCup All in One 题目汇总

posted @ 2016-04-07 07:16  Grandyang  阅读(8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Fork me on Git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