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完美支持Windows 7和Server 2008 R2的备份工具

以下内容为转载:

Acronis Backup Recovery Workstation v10

    Windows 200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与以前的操作系统有明显不同,以前的备份工具制作的备份,恢复后无法正确引导,这个版本的Acronis Backup Recovery v10.11105完美支持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备份和恢复速度与Ghost不相上下,支持FTP、SFTP、NDAS、磁带机等方式的网络备份和恢复。

    另外提醒一点,如果用旧的其它备份工具制作的备份,恢复后发现启动不了的,使用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安装光盘修复一下即可,千万不要用传统的磁盘工具、分区工具如分区魔术师等修复,否则后果严重。
    可能好多习惯用GHOST的人,对Acronis的产品线非常陌生,它的产品线现在已经做了调整。这里提供的这个是专门备份和恢复Windows操作系统的,它是从Acronis True Image发展而来的,还提供对Microsoft SQL Server和Microsoft Exchange的恢复,本人没有条件测试。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v10主要是用来调整磁盘分区的。

旧的产品线:

根据操作系统不同分类,分别为:
1)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这个专门针对个人电脑的,只能用在XP,Vista上,此版本不能结合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模块实现异机恢复功能。

2)Acronis True Image Echo Workstaion:这个针对个人或单位工作站的,具有网络集中管理功能,可以在XP,Vista和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上运行,此版本可以结合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模块实现异机恢复功能。

3)Acronis True Image Echo Server for Windows: 这个是服务器单机版的版本,用在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2003,Windows 2008上,本版本只能单机操作,不具备远程管理功能,此版本可以结合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模块实现异机恢复功能。

4)Acronis True Image Echo Server for Linux: 这个是服务器单机版的版本,用在Linux 2.4.18 和 2.6.6 或更新的 32/64bit kernels:SUSE Linux 9.1、9.2、9.3、10.0、10.1、10.2、10.3、 Fedora Core
3、4、5、6、7、Red Hat 9.0、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3、4、5、Slackware 10、10.1、10.2、11、Debian 4.0 (etch)、
ASPLinux 9.2、10、11、ASPLinux Server II、IV、Virtuozzo 2.6.x、Gentoo、UnitedLinux 1.0、Ubuntu 4.10、5.04、
5.10、6.10、7.0.4、7.10、TurboLinux 8.0、10.0 及其他 Linux 发行版本上,本版本只能单机操作,不具备远程管理功能,此版本不可以结合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模块实现异机恢复功能。

5)Acronis True Image Echo Enterprise Server:此版本是Ture Image系列最强大版本,具有远程集中管理功能,操作系统支持上述的所有系统,但是一般是装在服务器版本上使用的,管理的客户端 Agent有Windows版本的也有Linux版本的,所以可以统一管理Windows和Linux平台的服务器,此版本可以结合 Acronis Universal Restore模块实现异机恢复功能。

posted @ 2011-08-16 21:40  gongsh  阅读(3535)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