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XP共享文件加密

局域网的主要用途就是资源的共享(例如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就是共享一些文件),但是当太多用户连到你机上复制或打开共享的文件时就影响到本机的性能,所以给共享文件加密就可以一定限度控制连入的用户数量!!!

  下面教大家在XP上给共享文件加

  第一步:先把XP当前用户加上密码,因为加密后文件夹的打开需要这个账号和密码.
  第二步:我们要对“安全策略”中的一些设置进行修改,把“来宾帐户状态”设为“已停用”;“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帐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设为“已启用”;最重要就以下这个设置“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改为“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并且记住:这里改了后要重启电脑才能生效!

 

你可以试试
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1218.htm

强大、专业的文件、文件夹加密软件。

超级加密3000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2481.htm

功能强大的文件和文件夹加密和保护软件。

文件夹保护 2006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9201.htm

优秀的文件夹保护软件,可以对文件夹进行加密码、隐藏、伪装的保护。快捷,方便的解决你文件保密问题

超级秘密文件夹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0141.htm

让你的重要数据和个人隐私更加保密和安全的加密软件。

超级秘密文件夹安装后不留任何痕迹,其他人绝对想不到你的机器上安装的有加密软件,当然也想不到你的机器上有加密的文件夹。

posted on 2011-02-22 15:20  爱飞儿  阅读(5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