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Mobile 5,6 的设备上使用ActiveSync Remote Display

不少朋友问做演示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工具同步WM设备屏幕到桌面,使用户能在PC上操作?
个人认为,如果是做demo或是presentation,需要把Windows Mobile设备上的屏幕同步到PC上的话,ActiveSync Remote Display 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这个小工具是为WM2003和之前的设备设计的。如果要在WM5上使用的话还要稍稍操作一下。首先在这里下载Windows Mobile power toys。
安装后,在安装文件夹\Windows Mobile Developer Power Toys\ActiveSync_Remote_Display\devices\wce400\armv4下面找到cerdisp2.exe,然后copy到设备上Windows文件夹下面。ok,现在可以用它在PC上方便的操控WM5以上的设备了

enjoy!




posted on 2008-07-05 03:09  J.D Huang  阅读(3032)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