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WF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并不是业务工作流平台,而是一组面向流程开发的API,他提供了很好的线程管理,流程调度,对象持久化,异常处理,事务处理的基本功能。

而一个工作流项目是否成功,取决于项目的分析与设计, 并不取决于用到了什么样的新技术

熟悉的技术,做熟悉的事

不熟悉的技术,做熟悉的事

熟悉的技术,做不熟悉的事

不熟悉的技术,做不熟悉的事

风险是不一样的

最后对WF举个例子:
要用C#开发一个数据库应用的项目,可以使用ADO.NET进行数据操作,当然也可以自已实现数据连接,自已用数据组实现DataSet。
只不过使用ADO.NET可以提高开发效率。但不是说用了ADO.NET就什么都解决了,也不是说不用ADO.NET就无法作数据库的项目,项目是否成功,取决于项目的分析与设计。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的性质与ADO.NET很像,他只是一组API,

还有,很多时候,不能将WF的一个结点简单的认为是一个业务节点。WF的结点是最小的系统活动单元,一个业务结点,可能是由多个WF结点去实现的

posted @ 2007-07-20 10:06  WXWinter(冬)  阅读(5265)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