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的XCode工程配置中为什么要用-all_load&-ObjC

-ObjC

这个flag告诉链接器把库中定义的Objective-C类和Category都加载进来。这样编译之后的app会变大(因为加载了其他的objc代码进来)。但是如果静态库中有类和category的话只有加入这个flag才行。

-all_load

这个flag是专门处理-ObjC的一个bug的。用了-ObjC以后,如果类库中只有category没有类的时候这些category还是加载不进来。变通方法就是加入-all_load或者-force-load。-all_load会强制链接器把目标文件都加载进来,即使没有objc代码。-force_load在xcode3.2后可用。但是-force_load后面必须跟一个只想静态库的路径。

posted @ 2013-11-13 15:36  不忘初“辛”  阅读(178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