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Man® 多语言工具 For SharePoint2010(一)

FlowMan® 多语言工具  For SharePoint2010是一个可以帮助您在SharePoint2010平台下,实现列表名称,字段,导航多语言显示的工具。

 

它需要预装以下软件: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Foundation 或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10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或以上

 

安装

 

步骤一、下载安装包

  • 从葡萄城FTP站点   ftp://flowmanf:Fm888@ftp.grapecity.cn 下载FlowMan® 多语言工具For SharePoint2010安装包
  • 解压后拷贝到已经安装和配置了Windows SharePoint Foundation或SharePoint Server 2010的服务器的本地目录下

 

步骤二、工具安装

  •  以SharePoint管理员身份登录服务器,双击运行deploywithstsadm文件,等待部署完毕
  •  安装过程结束后,安装文件将对SharePoint服务器的IIS进行自动重启

 

配置

 

1. 工具部署

 

  • 以SharePoint管理员身份进入SharePoint管理中心,点击『系统设置』页面中『场解决方案管理』链接,进入下图所示画面:

      

  • 在画面中可以看到『grapecity.flowman.languages.wsp』,点击后进入下图所示画面:

      

  • 其中的『grapecity.flowman.languages.wsp』状态变为“已部署”。
  • 请查看部署位置是否包括管理中心站点,如果没有,请点击“部署解决方案”,选择管理中心站点,完成部署。

    注:如果用户同时安装了FlowMan2010,则如果收回任意一个解决方案, 可能会造成页面打开失败,请重新部署已安装的解决方案或安装包。

 

2. 工具激活

    在管理中心网站点击“应用程序管理”,可以看到葡萄城吉流工具集管理中心2010的菜单。

 

          

 

 

           点击“多语言工具激活”

           选择需要激活的应用站点,点击“激活”。

         

         

 

          注:如果此页面打开失败,请检查是否按工具部署章节步骤来做的。

 

3. 站点集功能激活

 

  • 点击需要激活 SharePoint2010多语言工具功能的站点集的“网站操作 -> 网站设置”

       

 

  • 在“网站集管理”下点击“网站集功能”

      

 

  • 点击“葡萄城吉流®多语言工具”右侧的“激活”按钮。

 

      

  • 点击后,“葡萄城吉流®多语言工具”的状态变化为“活动”

 

      

 

       站点集功能激活后,就可以开始在站点集以及子站点上使用FlowMan®多语言工具了。

 

       关于多语言工具的使用请看FlowMan® 多语言工具 For SharePoint2010(二)

posted @ 2011-12-05 11:12  水杉技术博客  阅读(1492)  评论(2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