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Man® 多语言工具 For SharePoint2010(二)

    FlowMan® 多语言工具  For SharePoint2010是一个可以帮助您在SharePoint2010平台下,实现列表名称,字段,导航多语言显示的工具。

 

使用

        首先您需要到微软站点下载您所需的SharePoint2010语言包,并安装在SharePoint服务器上完成配置。

        Server版: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 /details.aspx?FamilyID=046f16a9-4bce-4149-8679-223755560d54&displayLang=zh-cn

        Foundation版: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646E311A-AAF3-4D30-B03C-2F3C70D19A22

 

1. 站点配置

 

       在应用站点打开“网站设置”页面,点击“语言设置”

      

 

        选上需要使用的语言种类,点击确定保存。

 

      

 

       现在您可以通过菜单切换多种语言显示了。

 

     

 

2.列表多语言配置

 

       列表

 

       您可以选择一个需要配置多语言的列表,点击列表设置。

 

    

      点击“列表多语言设置”,有配置画面显示。

      依次显示为:字段名称,SharePoint原生语言,已安装的语言包语言。

 

    

      您可以双击已安装的语言包语言列字段进行编辑,默认值都与原生语言相同。

      编辑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使更新可用。

      现在我们切换站点语言为英文,看下效果。

      原生中文:

 

    

       切换为英文

 

     

        切换为日文

 

      

        网站

       除了在列表设置中对单个列表进行多语言设置,您也可以从“网站设置”进入多语言设置。

    

     

       您可以通过下拉框来选择需要配置的列表

 

     

 

      配置完一个列表后,点击保存,您可以在下拉框中选择另一个列表继续配置。

 

     关于导航的多语言使用请看FlowMan® 多语言工具 For SharePoint2010(三)

posted @ 2011-12-05 11:12  水杉技术博客  阅读(5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