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稳定性测试实战之Monkey稳定性测试环境部署

一、安装Java环境

安装Java环境-JDK: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pJ6Yqs7,jdk安装解压即可。

二、设置环境变量

双击下载的JDK ,设置安装路径。这里我们选择默认安装在D:\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8.0_25(换成自己的 jdk安装目录路径)目录下。

下面设置环境变量:

我的电脑--->右键菜单--->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系统变量-->新建

变量名:JAVA_HOME 
变量值:D:\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8.0_25(换成自己的 jdk安装目录路径)

变量名:CALSS_PATH
变量值:.;%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找到path变量名—>“编辑”添加:
变量名:PATH
变量值:;%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

cmd运行:java 或者javac运行无报错 安装成功,如下图:

三、安装Android  SDK

安装SDK环境: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pJ6Yqs7,SDK安装,sdk解压即可。

安卓开发环境安装:
设置Android环境变量,方法与java环境变量类似。我本机的目录结果为:D:\android\android-sdk-windows

下面设置环境变量:
“我的电脑”右键菜单--->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系统变量-->新建

变量名:ANDROID_HOME 
变量值:D:\android\android-sdk-windows

找到path变量名—>“编辑”添加:
变量名:PATH
变量值:;%ANDROID_HOME%\platform-tools;%ANDROID_HOME%\tools;

到此,我们安卓的开发环境就安装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posted @ 2018-02-10 14:44  IT测试老兵  阅读(19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作者:测试老兵
出处:https://www.cnblogs.com/fighter007/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