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11 Ultimate Beta 简体中文旗舰版 安装试用截图(30P)

说好的vs11来了。 

下载页面,也可以直接到这里找链接。昨晚发布会上的是vs11 Express Beta for Windows 8,随后官网发布了所有Beta版本下载。

是男人就要装旗舰版。

点小图看大图。 

目前没有整合语言包,先装ENU,再装简体中文安装包。还是在上一个win8 beta x64的VirtualBox环境中安装,载入ISO(1.7G) 

01

第一个安装界面,8.24G坑爹呢,我是在解压源代码吗?

02

新鲜的win8没有关闭账户控制,以后弹出过很多次,就不一一截图了。

03

好像还要下载一些东西才能安装?话说安装项目的选择界面哪去了?我不想装SQL组件也不想装F#VBC++啊,妹的一键全装了。

04

我装了一个小时,机器配置见上一篇文章。这界面我怎么觉得是在手机上呢。安装过程这么单调,我要看帅哥啊。

05_1

载入后启动

18

英文界面,这里我直接退出了,不知道是不是导致后面出错的原因。

09

下载语言包,网上说是独立安装包,其实是一个在线安装包,坑啊。

10

要下载700M啊,4M水管伤得起么。不集成你敢发个独立的么?

11

又等了半个多小时,要知道一个Express才400M啊

12_1

敢再坑一点么?这里看了一下日志,因为已经到vslp_finalizer部分,又没有找到回滚的事件,果断重启了。

15

重启运行发现有了修复选项,这里我没有修复,试试能不能启动再说。我的分的硬盘是20G,都装完了就剩下1G多一点了,要装的同学注意把系统盘留大一点。

16

因为没有开始菜单,回到Metro界面找到图标,启动

161

界面都是中文了,早年开发asp.net一直用Web开发,后来一直选择C#界面。

17

启动没有什么问题,前面那个错误我不放上来也没什么,但是觉得可能会有同学跟我遇到同样的问题,如果你有解决方案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

18

启动画面,灰头土脸

19

关于,320天left。这里我PS了一下图片为了让大家看到完整的安装产品,你们懂的。

20_1

扩展管理器,可以看到mcv3,4以及NuGet1.6都做为插件集成到安装包中了。不习惯NuGet但好像EF4.5很多操作需要用的命令行,有机会啃一下吧。

22

C#的所有项目,为了方便大家看所有的项目,我切换成小图标方式。可以看到C++已经被归类为“其他语言”了,你让F#情何以堪。还有“拆分应用程序”是翻译在卖萌吧。

23

C++的所有项目,这里可以看到VS11只能建立.NET4.0和4.5的项目,.NET 2.0 CLR走好

PS:这里回去在程序和功能里装了一下.NET2.0和.NET3.5,于是就可以建立相应版本的.NET程序了,囧 

24

建立一个C#的 “拆分应用程序” ,然后确定发现更坑爹的来了:

25

需要Live ID,话说我不是登录状态么……

26

随用随发,还挺方便,像Windows Phone SDK 7.1 一样只是个形式吧……

27

一样个篮子啊,30天!我记得vs2005和vs2008有180天,vs2010评估期还有90天,按道理你应该是45天也可以接受吧,哎?

28

项目界面,跟传闻的一样。

29

这是一个演示的项目,不用改代码就可以运行,这里改一下代码

30

F5运行,傲娇一下

31

至此结束,因为安装的不顺利,而且评估期太短,而RC,RTM还有时日,所以明天再做个Express的吧。做为开发利器,VS这东西,谁用谁知道。

附:

1,cnbeta上的官方截图,视频 

2,channel9今天新出的视频 ,讲vs11beta的新特性,包括界面、blend、改进的XAML支持、单元测试和自动测试、TFS和Metro程序开发:Visual Studio Toolbox: Visual Studio 11 Beta with Jason Zander

 

希望本文能对您有所帮助。

------------------------ 

PS:

顺便宣传下XNA游戏世界

个人微博 weibo.com/fhmsha 

 

posted @ 2012-03-01 20:15  风海迷沙  阅读(6365)  评论(2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