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CRM 2013学习笔记(二十七)无代码 复制/克隆方法

前面介绍过二种复制/克隆方法:《Dynamic CRM 2013学习笔记(十四)复制/克隆记录》 和《Dynamic CRM 2013学习笔记(二十五)JS调用web service 实现多条记录复制(克隆)功能》。

第一种方法,是复制单个同类型实体;第二种方法是在list界面,复制多条记录到另一个实体;这二种方法都要coding。

下面介绍一种复制方法,无需代码,就可以在创建时,把另一实体的相关信息克隆出来。

 

一、需求

现有二个实体,一个RC, 一个RC Change(RC的子实体),当在RC实体里点击RC Change列表上的+号时,自动把RC书当然信息带到新建的RC Chage上。

 

二、实现

1. RC Change实体上定义一个RC的lookup字段

设为必填,这样在RC实体界面上点新建的+号时,直接弹出新建的页面

 

2. RC实体上设置 1:N Relationships

image

 

image

依次选择Mappings,点New, 然后在左边(RC)里选择字段,在右边(RC Change)里选择要map的字段,点ok确定。

重复上面的2-5步,map多个字段。

 

三、效果

这样在RC界面里点RC Change列表上的+号新建RC Change时,就可以把RC上的map过的字段全带出来:

image

 

整个过程没有coding。

 

Dynamic CRM 2013学习笔记 系列汇总 -- 持续更新中

posted @ 2015-01-13 18:21  疯吻IT  阅读(79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