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CRM 2013学习笔记(二十)字段改变事件的二种实现方法

CRM里有二种方式实现字段change事件,一种是在form里,一种完全通过js来实现。本文介绍下二者的用途及区别。

1. Form里用法

image

 

这种方式估计其实也是添加一个js的function。

这种方式功能最强大,无论是前台还是后台只要这个字段有变化就会触发这里的事件。

 

2. 纯js

Xrm.Page.getAttribute("new_actual_unit_price").addOnChange(function () { calculateExpense("new_actual_unit_price", "new_actual_quantity"); });

这种方式不用在form里面去操作,只用在formload 事件里注册下就行,这种方式灵活,但这种方式只是在前台字段变化了,才会触发这里的事件,后台触发的字段变化,不会触发这里的事件。

记得我以前写过一个克隆方法 Dynamic CRM 2013学习笔记(十四)复制/克隆记录 , 里面是通过插件来克隆数据,如果用这种方式就不会触前台的跳转事件,这时就必须用第一种方法。

 

 

Dynamic CRM 2013学习笔记 系列汇总

posted @ 2014-11-26 09:23  疯吻IT  阅读(142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